用户6755652304

【龄龙/龙龄】请我的爱豆和经纪人原地结婚(2)

明星龙x经纪人龄
龙龄龙无差,勿上升

周九良本来在忙着给孟鹤堂在B站刚发的恐怖游戏实况解说视频刷弹幕,刷收藏,刷投币,刷关注。

一双修长白皙的手在键盘上飞舞的不亦乐乎,突然从手机里传出孟鹤堂略带撒娇的声音。

“老公老公老公老公~”

孟鹤堂前段时间接了个价格不菲的视频广告推广,金主爸爸为了给视频制造噱头,愣是加了这么句台词。

周九良悄咪咪从孟鹤堂视频里截出来这段音频,暗搓搓设置成了自己的手机提示音。

周九良听着孟鹤堂的声音,心情不错的拿起手机,看着看着脸色就冷了下来。

打了一行字发过去。

“师哥,请你家明星王九龙离我们观众的生活远一点。”

张九龄是周九良高中的学长,叫一声师哥也算应当。

张九龄这边收到消息都能想象的到周九良一脸严肃的拿小奶音控诉他。但回消息了就等于通知张九龄这事他会处理。

张九龄吐出一口气,想了想又颤颤巍巍拿起办公室座机,拿内线给前台打过去。

“喂,小刘,把公司大门给我关死了。杨九郎和周九良这俩人谁来也别放进来。尤其是杨九郎那个小霸王。别问为什么了!不想有血光之灾就给我乖乖照做。”

一个小霸王,一个顶尖黑客。俩人都是切开黑,哪一个都让人感叹造物主的神奇。尤其是杨九郎,要是知道王九龙跟那位祖宗一块去泡温泉,一准杀上门来。

但换而言之,这事只要周九良这位黑客出手了,就完全不用操心了。连公司这边的公关都可以撤了。

照理说这事就这么解决了,也算告一段落。张九龄应该松一口气才是。

可张九龄打完电话坐在沙发上越想越气,这小孩一天到晚给自己找事做。今天本来是自己休假,特地空出来一上午,准备去见见家里安排好的姑娘。听说大眼睛高鼻梁,皮肤还特白。结果这下安排的相亲也去不了了。

张九龄一看见白的反光的王九龙,就想起来自己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的爱情。

身为大龄未婚男青年的张九龄,气的“扑棱”一下站在了沙发上。

王九龙虽然不明白张九龄要做什么但也跟着站了起来,手还虚虚的环着张九龄,以防他站不稳摔倒。

张九龄站在沙发上倒是跟王九龙一个高度了,趁王九龙还眨着葡萄眼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个九阴白骨爪就上手薅住了王九龙的头发。

王九龙一边喊着老大,一边忙把人往下拽,张九龄灵巧的一扑,就把双腿盘在王九龙的腰上,整个人挂在王九龙身上。一边惋惜自己的姑娘,一边拿王九龙的头发发泄怒气。

王九龙一边喊疼,一边又怕摔了张九龄。只好一只手半托着张九龄的臀部,不让他掉下去。另一只手忙着和张九龄厮杀。

正巧张九龄的助理有急事找张九龄,抱着一沓文件象征性的敲了敲门就急匆匆的推门进来,“张老师,这份文件...”

结果进门就看见两人不可描述的姿势。助理姐姐先是愣了愣,紧接着白净的脸颊上飞上一抹红晕,嘴边却露出了一抹古怪的姨母笑。

把文件快速放在桌子上,转身就快步出去,还不忘带上屋门。

“你们继续,你们继续!”

张九龄石化在王九龙的身上,他敢保证助理是误会什么了。因为他俩清晰的听见助理出门后不知道是给谁打电话,激动的颤着声说。

“天呐姐妹!我磕到真的了!我刚刚在办公室看见9088居然挂在九龙身上!!但我磕的明明是龄龙啊!正主逆我CP!”

张九龄怒视着并不隔音的办公室门,打算明天就把他换掉。

王九龙看着张九龄,傻敷敷的笑。

“老大,咱俩都有cp粉了诶。”

张九龄一回头就看见王九龙一双星眸亮闪闪的望向自己,呼出的热气就喷洒在自己颈边。

刚才打闹时没发现离得这么近,现下静下来只觉得姿势暧昧至极。

张九龄一推王九龙就重新回到地上,只觉得刚刚心脏都漏跳一拍。张九龄头回这么感谢自己的肤色,不至于让人看出来脸红。

逃似的转身就往外走,全然忘了这是自己的办公室。

“下午两点有杂志拍摄,我去看看助理小赵找我什么事,到点再来接你。”

反观王九龙在张九龄身后笑的像个傻berber。

“老大真可爱。”

评论(3)

热度(7580)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